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妈妈的秘密武器

今天放工很匆忙。。结果忘了去买青菜了。。
晕。。

回到家,本来打算煮罐头餐了。。
但打开冰箱。。看到。。原来还有brocoli哦。。
高兴到。。

这是早上就煲好的老黄瓜鸡汤。。
每次煲汤,都要早半个小时起来。。累哦。。
但。。没办法啦。。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
所以。。为了老公的身子着想。。
我只有继续勤劳了咯。。

说到这个brocoli,原来要煮好吃的brocoli。。
是有秘方的哦。。
我也是妈妈教了我过后才懂得的。。
(因为以前每次煮,都煮到黄黄的)

首先,一定要放进加了少许油和盐的锅里。。
煮滚它。。当然也要记得放水哦。。
哈哈。。不然等下就变非洲brocoli了。。哈哈哈。。
然后。。放点切碎了的蒜米和小葱头爆香。。
再加入刚才烫好的菜炒一炒。。
噔噔噔。。加入我妈妈的秘密武器~斋鲍鱼~
炒两炒。再加点盐和少许酱油。。
好吃的晚餐不用5分钟就上桌啦。。
简单咧。。

其实。。单单这一道菜就很下饭了哦。。
要不是还有朋友一起吃饭,说真的,本来其他的菜。。
我想不要煮的。。懒咧。。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