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料多过米粉的炒米粉^^

今晚回到家时都很迟了,去外面吃,又很懒,
结果,就煮了个非常容易,简单,又开胃的炒米粉啦

材料呢,也是简单到不行的,
很像几时想煮,都能煮到的一样。。哈哈哈。。

超级简单的材料有。。
虾米适量-要盅碎
四粒红葱头+3瓣蒜米-切碎
一条红萝卜-切丝
两条hotdog-切条
甜豆酱-两汤匙
半包米粉-要先浸水
又是很简单的材料
首先,把虾米下窝爆香,然后加红葱头和蒜米,
接着把萝卜丝+hotdog放下去炒,
接着放甜豆酱炒。。
再放米粉,少许白酱油。。
登登登登。。简单又好吃的米粉。。上桌咯。。
是不是料多到看不到米粉呢。。哈哈哈
其实炒米粉,我相信很多人都会煮,
但每个人的材料及方法都不一样。。
但,只要自己喜欢,又何必拘泥在材料的框框里呢?
喜欢加什么,就加吧。。只要自己喜欢。。你管我。。哈哈

后记
其实,这米粉的煮法,是以前中学时期,
去camping时,一个好友教我的,
所以每次只要以这个材料的方式煮米粉时,
我总会想到她。。想到我们读书时期的点点滴滴。。
想到我们鸡手鸭脚的在煮这米粉的日子。。

现在,虽然网络先进,我们通过面子书,相聚了,
但。。太久的分开,也照成我们之间的距离。。
我们各自,也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
虽然没说出口,但,
我那当初对你的关怀与关心,还是依旧没变。。

雪瑜,你好吗?
简单的一句问候,包含着我浓浓的情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