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情人节餐

今天是七月初七,七夕情人节。。
相传,牛郎和织女,一年中,只有今天能相聚。。

现在的小孩,应该都不知道这些中国典故了吧。。
但其实,我本人也忘记了。。哇哈哈哈。。只知道牛郎和织女很可怜,
一年365天,就只有今天能见面,要吵个架嘛,我看都没时间咯。。
(人家这么可怜,我还说他们=='')
所以,大家应该珍惜眼前人。。比起他们,我们真的幸福很多哦。。

难得的好日子,就打算煮饭仔和老公庆祝一下

心型奖葱鱼片


卤肉(不是我煮的,三舅母煮的,我只加了个爱心蛋)

炒乌龟豆

新买的不懂是碗还是碟。。哈哈

对其他人来说,这些可能真的简单到不行了,但对我这个不常下厨的上班族来说,
却需要花很多心思和时间来准备。。
虽然也不是很能登大雅之堂,但,确是我的一番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