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的心思。。

平时,回淡滨的话,通常,都去外面吃的,
不知不觉,经成了定律。。也不懂为什么。。
其实,我很想为我的bb烹调,为家人煮一煮饭。。
虽然,我的手艺不是很了得,但。。却是我的一番心意。。
可能未必好吃,但。。胜在够营养及健康。。
最重要是。。没有味精。。

所以,这次再还没回去时,就已经想好了要煮的菜色,
然后,问过老公,他说可以后。。
就胆粗粗的和家婆说。。礼拜我想煮饭。。

这次还买了珍珠玉蜀黍。。超甜的。。
bb超喜欢吃。。自己一个,磕了将近两条哦。。
所以,我下次一定还要再买。。嘻嘻。。
bb很好奇哦


简单的晚餐。。
虽没有外面吃的华丽。。没有外面的好吃。。
却是我的一番心思。。
番茄鱼片给bb的,sambal臭豆虾给爸爸的(家公)
炒小楷兰给妈妈的(家婆),青红萝卜煲猪骨汤,给老公的。。
不懂照片为什么打横的==''不会弄。。
看到bb吃我煮的饭。。心里的满足。。真的。。无法形容。。
原来。。做妈妈的。。为自己的孩子准备膳食。。是这样的心情。。
吃到变肮脏猫。。嘻嘻
我。。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