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不懂好彩还是不好彩。。

今天,打算去超市买面线,想煮面线给老公吃,因为他昨天生日。。
(原本应该昨天煮的,但昨天9点多去唱k到2点多才回来,
所以延迟今天才煮咯。。。哈哈哈。。)
在这里欢呼一下。。不管喜和悲,卡啦永远ok...yeah.....

至于生日为什么要吃面线呢,因为啊,以前小时候每逢生日,
妈妈都会煮面线给我们吃的。。所以,这习惯自结婚后,也延续給老公啦。。
嘻嘻。。

话说去到超市,看到那个面线,哇。。尽然剩最后一包,
心理还暗爽的。。lucky哦。。二话不说拿了就去还钱。。然后满怀高兴的回家。。
一回到家,洗洗切切,大约半个小时候,开始下窝煮啦。。
当煮好配料,把面线放进窝里后,随手看看包装。。。晕。。
为什么有那么多黑黑的东西呢,我眼花吗?我有这么累吗?
再看仔细点看,天啊。。。。。。里面尽然有很多黑色小小只的不懂什么东东。。
看!!!呃心到。。。
怎么办。。。想哭。。。都全部下窝了。。。
没办法咯。。唯有整窝倒掉在重煮咯。。。唉。。
好彩配料还有。。不然我真的会哭哦。。

倒霉的糊涂蛋。。找找看吧。。看冰厨有没有隐藏的面线吧。。
找着找着。。突然看到一丝曙光。。wow。。尽然给我找到半包没有黑黑东西
的面线。。
yeah.。。真想欢呼一下。。真的该感谢我那“要吃才买来煮”的性格吧。。
Phew。。捏了一把冷汗。。哈哈哈

Finally,好吃的面线煮好啦。。但还是觉得妈妈煮的面线,是最棒的。。

生日快乐哦,老公^^

后续--那包有黑黑的面线,要拿去退钱吗?
退到钱,能弥补我心灵的创伤吗。。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