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Ayam Kicap

朋友写了食谱给我。。教我煮这道菜。。
我答应煮了后带给她做午餐给她试试。。
我尽然忘了。。

刚才想到后。。
马上lalalam去煮。。

材料
鸡肉-RM5
大葱-一粒切片
大辣椒-两条切片
蒜米-两瓣切碎
番茄-四粒-一切四

调味料
kicap manis-少许
黑酱油-少许
糖-少许
盐-少许

首先把鸡肉略炸过
然后爆香蒜米和大葱
放入鸡肉,辣椒,水和调味料
焖煮20分钟
然后放进番茄再煮十分钟
搞定
我明天的午餐。。
就这样搞定咯。。

简单。。营养。。好吃。。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