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与Lelio Popo

今天本来要去看RAPUNZEL的。。
但因为去到戏院。。已经3点多了。。
然后。。尽然mountain people,mountain sea。。
哇。。长到。。那个人龙。。


RAPUNZEL全部full house。。
有位子的都太前面。。太前面的位子。。我们通常坚持不看的
想看The Warrior's Way。。也没有票。。
哎哟。。随便啦。。
就看Lelio Popo啦。。(因为只有它有票)

说真的。。进到戏院时。。只是抱着塞时间的态度。。
因为我本身不是kk和luke的粉丝。。哈哈。。

但一开始看就笑到我。。bueh tahan。。
里面的对白。。动作。。真好笑。。
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
这部戏的教育意义。。
戏来到后半部。。说的。。就是孝顺。。敬老尊贤。。
简单的。。细腻的。。打动了我的心。。
戏的后半部。。我哭了。。还泣不成声。。
可能。。我的哭点很低。。但真的。。
这部戏。。感动了我。。
真的是一部很有教育意义的戏。。
所以。。非常鼓励父母带小孩去看哦。。
至于详细的内容。。就由你们自己去发掘吧。。
因为。。我是不喜欢别人和我说那些我未看过的戏内容。。
所以。。在这里我也卖关子啦。。呵呵呵。。

里面经典的对白。。
我以后会重新做人。。而不是一块叉烧(类似这样)。。
令人反思。。也令现今社会的孩子。。重新面对他们对长辈/父母。。
的态度。。

记得去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