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感动的苦瓜肉丸面

今天。。
神奇哦。。放工后老公尽然主动邀我去逛超市。。
然后。。买的尽然是煮食物的材料。。

我一直问他。。你买这些做么?
老公神秘兮兮的说。。等下你就知道了。。
后来才知道。。原来。。老公因为担心我的健康。。
所以煮了这道苦瓜肉丸肉片面给我吃。。

看着他洗洗切切的。。还似模似样哦。。
虽然有点手忙脚乱的。。
但。。还是很有条理哦。。

终于。。大功告成了。。
卖相还很好哦。。嘻嘻。

先不说好不好吃。。但。。这份心意。。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苦苦的苦瓜吃在口中。。尽然是甜的。。
呵呵呵呵。。

有夫如此。。我。。别无所求了。。
你说我容易满足我都是这么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