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芙蓉烧包

今天老公去芙蓉送货。。
旁晚他打电话来。。
说。。:“老婆,你想吃芙蓉烧包吗?”
我说:“可以啊,可是你知道在哪里买吗?”
老公说:“那我找找看。”

过了一个小时,老公打来说找不到。。
我就和他说没关系啦。。
改天才买吧。。都那么迟了。。

结果。。老公回来时。。
神气洋洋的说,老婆你看,这个超好吃的哦。。
其实我在煮着Lontong啊。。都还没煮好。。
摸了两个小时了。。

但。。看到他那么高兴的样子。。
我。。也忍不住。。停下来尝尝。。
毕竟。。也是他疼我的一番心意嘛。。

不懂为什么照片又打直了
原来。。芙蓉烧包。。真的好好吃哦。。

黄梨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