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阿嫂说-世界就要末日了==''

今天吃完午餐后。。去厕所洗饭盒。。
这时。。有个阿嫂进来。。
以下是我们的谈话。。

阿嫂:“哇,这么勤劳自己带饭来啊?”
我:“没有啦,我去打包的”

阿嫂:“你自己带饭盒去打包啊?环保啊?”
我:“哦,是咯。。如果每一人为地球尽一点绵力,就可以减少很多垃圾了。”

阿嫂:“环什么保啦,现在每个人还不是都在这样乱用,
买一个东西也要用好几个塑胶袋装。。噻气啦。”
我说:“我们可以自备环保袋的啊。。”

阿嫂又说:“现在的人,那里有这样想的啦,每个人都很自私的,
                         你看,世界末日就要来了咯。”
我:“。。。。。。。。”

阿嫂还说:“我们现在斗用啦。。斗浪费啦。。反正人家用我们也用啦。。
                        你看最近天灾连连。。要世界末日了咯。”
我:“。。。。。。。。。。。。。”

我的文采又不出众,说话又不够玲珑。。
再加上我觉得。。谈了一会儿。。根本就话不投机。。
==''
但因为她是长辈,我也不便多说。。
结果,我选择沉默来结束我们的对话。。
我想说的是。。
我不反驳你,只因你是长辈。。
但。。你有你说。。我有我环保。。
我并不会为了你的几句话而改变我自己。。
还有。。如果。。这世界如果真的多些你们这些人。。
我看不末日都假。。
唉。。

地球只有一个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