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好好吃的烤鸡脾

昨天称着假期去走超市。。
哇。。看到有鸡脾哦。。
通常。。没什么机会会看到单单卖这个部位的。。
可能是因为哈芝节的关系。。所以有特别卖哦。。

鸡脾拿来煮很么好呢?
买的时候都没考虑那么多。。买了才说。。
哈哈。。这就是我的个性。。

今天才找食谱。。
嗯。。这部位。。拿来烤最好吃了。。
看到食谱上的鸡脾。颜色烤到漂亮到不行。。
心想。。等下我能烤到这样颜色的一半。。
说真的。。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是不是很容易满足呢?嘻嘻。。
其实做人啊。。何必那么认真呢。。
一次做不成。。下次尽力再做过不就得了。。
不必为了小事。。和自己斤斤计较。。让自己不开心吧。。
至少。。我是那么认为。。

说回这个烤鸡脾。。
材料简单
鸡脾-2只(才RM5)
Brocoli/carrot-烫过
蜜糖-是关键,一定要

腌料
烧烤酱-适量(什么牌子都可以,我是用knor)
盐,白酱油-少许

首先将鸡脾,用腌料腌半个小时
预热烤箱
然后放进烤箱烤15分钟
再刷腌料,反面烤15分钟
刷蜜糖,再反面烤10分钟
再刷蜜糖,再再反面烤多十分钟

搞定。。
媲美大餐厅的烤鸡脾上桌了哦。。
说真的。。好吃!!!
太好吃了。。
老公说下次他要两个。。哈哈哈哈哈。。
高兴哦。。

其实。。辛苦烹调。。
就只为了听到这样的话。。
看着老公吃到干干净净。。我真的是。。
满足到。。。

Yeah!!!
初次挑战烤鸡脾。。成功!!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