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番茄豆酱蒸排骨

说真的。。我本人。。真的超喜欢这道菜。。
烹调方法真的是简单到。。。
真的前后准备不用一分钟。。哈哈。。

首先说说材料
排骨RM6-RM7
番茄-两粒(如果喜欢吃番茄的朋友,可以再加)
蒜头-一大粒(洗净不用切的)
咸豆酱-半汤匙(喝汤的汤匙)
糖,酱油适量

作法更加简单
把豆酱半汤匙及糖和酱油适量放进排骨搅拌均匀
在放进蒜头一大粒
再把切好的番茄铺在排骨上
加少许热水(真的少许就好了,因为番茄会出水的)
然后,大火蒸滚了后,再小火蒸30分钟
搞定。。是不是简单到不行呢?
又不用煮到全身油腻腻的。。
要不是我这里很难买到猪肉的话。。
我看。。可能我还每天煮呢。。嘻嘻。。

这简单的煮法。。
是我爸爸(家公)教的。。
真的很下饭哦。。汤汁很开胃哦。。
真的值得一试。。
今天临时有朋友来和我们一起吃饭。。
所以我临时加了个鱼饼炒蛋。。
看卖相就知。。我真的是乱炒的。。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