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串烧彩椒菠萝牛肉串

想做串烧很久了。。
买了材料。。在考虑是要拿来烤还是拿来煎呢?
还是烤吧。。那。。封尘已久的烤箱。。要出土啦。。

烤箱买了多久。。我看应该有一年多拉。。
只用过一次。。烤了个不知什么饼。。都忘了。。
这就是我的衰样。。做什么事都五分钟热度。。晕。。

好啦。。烤箱搬出来了。。但烤盘呢?
终于找到烤盘啦。。还找到这个餐具。。
哈哈哈。。爽。。这餐具我看少说都有5年历史了。。
要不是心血来潮。。我看真的不知要摆到几时呢。。。
这餐具怎么来的知道吗?嘻嘻嘻。。
这是当年我和老公去游乐场玩。。用分数换回来的。。。
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扯了。。说回这个串烧啦。。
首先。。简单的材料
菠萝-切大丁(切大丁就是切比丁还大,就是大丁啦,哈哈哈哈)
青椒-切大丁
红椒-切大丁
牛肉-切大丁

很赏心悦目的颜色咧
腌料
干罗勒香草
Teriyaki烤肉酱
葡萄酒/红酒
橄榄油

竹签

首先,将牛肉用腌料腌2-3个小时
然后用竹签将所有材料串起来,再刷上一层橄榄油
烤箱预热200度,串烧放进烤箱烤
大概烤了10分钟后,可以刷多一次烧烤酱
再考10分钟,就搞定啦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