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朋友。。

从前。。我的时间都是在吉隆玻工作工作工作。。。
如果遇到休息。。不是争分夺秒的回淡滨看我的宝贝荞荞。。
就是回芭杜看我父母。。
基本上。。剩下留给我自己的时间。。都少之又少了。。
更别说还可以轮到找朋友。。
理说当然的。。我。。没有几个朋友。。

自从搬回这里后。。
以前的死党朋友。。都有来这里找过我。。
刚开始。。我真的觉得比较陌生。。
又发现每个朋友都生活的很好。。
有点害怕他们会看不起我。。
但。。都是我多心了。。
他们都没有哦。。
真高兴。。

那天昭婷和慧玲来找我。。
原来。。
和好朋友聊天的感觉。。
就是那么的温馨。。
喜欢说什么就说什么。。好的。。不好的。。
就因为。。我们是好朋友。。
大家都能包容彼此。。
开怀畅谈。。小声讲大声笑。。
仿佛我们又回到了那些年。。

想起以前。。不知为了什么讨厌某人。。
现在回想起。。真的很好笑。。
算一算。。
我们认识。。要将近二十年了吧?
讨厌或喜欢。。也都认识那么多年了。。何必呢?
毕竟。。人生有多少个二十年呢?

在这里。。
我还要特别谢谢那天过年时为了迁就我。。特地来这里Gathering的老朋友。。
林达,秋琴,芳英,美琪,维聪,眀荣,健发和明春
这班。。可是我小学就认识的哦。。
以前。。我和林达和秋琴是死党咧。。
尤其是林达。。我们从幼稚园到中学。。都是同一班哦。。
算算。。有二十多年了。。
就因为太久没联络了。。不知怎的。。陌生了。。

虽然中间的时间是空白的。。
但我衷心希望未来。。
我们可以把那空白的部分填满。。
朋友。。
献给你们。。尤其是林达。。
这首歌。。
听你说
  •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 1 comment:

    1. 看了真内疚啊。。。这一段时间里,大家都因为身份上的转换(从妻子到妈妈),难免各忙各的。。孩子的确拿掉了我不少的时间。 如果没有FB,相信更难维持联络。你啊你啊。。当初在Kl的时候,忙得没天没地的。一年一次的CNY聚会也难见到你。。希望这一次你'回归'BP后,CNY的时候可以见到你。
      还有还有,20++年的友谊,哪有这么容易被摧毁?我可能不习惯很'当面'的关心问候。但是,有些时候,一些东西,都是尽在不言中。。看来我们的默契要重新charge电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