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天使的光环。。

其实..
我每天工作超过15个小时..
在这忙忙碌碌..累垮了的日子里..
回到家几乎都是摊在床上不想动了..
这里..都变得很少来了..

但今天..
看到好朋友的孩子满月..
那种感动。。真的无法形容。。
眼泪在我眼眶打转。。好彩没流出来。。
不然我朋友不懂。。以为我疯了。。
哈哈哈哈。。
可能你会说我。。有没有这么夸?
可能结婚生子。。对某些人来说。。太普通了。。
但。。对有些人。。其实是很难的。。
从当初她和我说了她遇到的问题。。到现在。。
真的。。太太太为她高兴了。。

做妈妈了的她。。
突然。。好像成熟了好多。。
头顶。。好像有着天使的光环。。
所有的母性。。温柔。。泛滥着。。

她对我说。。
只要孩子健健康康。。其它什么她都不想了。。
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啊。。
就盖掉自己的委屈和劳累。。
这。。就是一个伟大的妈妈说的。。
也让我临走时。。
忍不住给她一个鼓励的拥抱。。
和一个心疼的吻。。

在未来的日子。。
我衷心祝愿你的小宝贝。。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加油哦。。雪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