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暗爽。。哈哈哈

今天。。老公拿给我一个纸带。。
说。。给你的。。
打开一看。。哇。。高兴到。。
哈哈哈哈。。

可爱的饭盒
前一阵子有和老公讲过不知在那个网上。。 看到饭盒strawberry的。。很可爱。。
很想要。。一方面我现在拿去打包用的饭盒。。
太大了。。所以想找这个。。
结果。。老公看到有。。就买回来啦。。
好贴心哦。。高兴到我。。

嘻嘻。。
下个礼拜开始。。
我可以用新的饭盒去打包咯。。yeah。。。
哇哈哈哈。。


为什么要带饭盒去打包呢?
因为环保嘛。。试想想。。
一天一个保力龙饭盒。。哇。。一个月就多少个了。。
虽然。。这个举动。。可能微不足道。。
但至少。。我对环保。。对我们的地球。。尽了一分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