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真的有武林秘笈吗?

今天老公在GB看到这个。。
就快快叫我来看。。
哇。。武林秘笈咧。。
武林秘笈之永春拳
武林秘笈之
九阴真经
二话不说。。就马上换了两本。。



哈哈。。我看我们最近真的看金庸的戏看到傻掉了。。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武林秘笈吗?
以前的人,真的会功夫吗?
我说的功夫。。不是那种好像甄子丹那样打来打去去的。。
而是那种。。wi wang wang。。wi wang wang(声音)。。
会飞来飞去的绝世武功。。
为什么以前的人会轻工。。现在的人不会呢?
是现在的人吃不起苦,所以才炼不到那种境界呢?
还是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绝世武功呢?

一大堆的问号。。
在我脑袋盘旋着。。
但。。有没有盖世武功。。关我什么事呀。。
发神经。。

睡了咯。。
这么夜还在为古人的事烦恼哦。。
真的是能人所不能哟。。番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