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一半

就是心情不好。。
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我看啊。。要我开怀大笑时。。应该是妈妈完全康复的时候吧。。

心情不好的我。。
晚餐嘛。。都是随随便便。。打包就算了。。

最受罪的。。就是我的老公。。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下厨煮东西了。。
昨天。。老公问我。。
晚餐煮什么给他吃。。他说随便快熟面也能。。
我说。。那好。。晚上我去超市买鸡蛋。。

到了超市。。漫无目的的逛。。
因为我根本没心情煮东西。。头脑一片空白。。
所以绕来绕去。。都忘了是来买鸡蛋的。。
回过神时。。才看到老公拿了面,菜和蚶。。正在在选虾。。
他说。。老婆。。晚上我炒面给你吃。。

看着老公在厨房里忙忙碌碌。。
而我。。就在那发呆。。

当他把炒面端在我面前时。。还附加一碟油菜。。
我。。才发现到。。

这段时间。。我。。忽略了他。。
突然。。想起叮当的歌。。
一半。。
里面的歌词。。很有意思。。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快乐如斯。。悲伤如斯。。
因为。。有了另一半。。
悲伤。。也觉得减半了。。

老公。。对不起。。

今天。。煮了个brunch..
虽然简单。。但。。
对我来说。。却是我收拾心情的开始。。
写到这里。。
收到妹妹的电话。。
说今天带妈妈去电疗。。医生说妈妈康复了80%了。。
下个礼拜去多几次就不用去了。。。

Yeah。。还有什么高兴的过听到这个消息呢。。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