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感动。。

昨天。。
收到一个很久没见的老朋友在fb的留言。。
她的内容。。
一句句。。深深打动我。。尘封已久的心。。

从来。。我都是默默的耕耘。。
默默的找食谱。。默默的烹调。。
我从没想过。。我所写的所想的所感受的。。
今天。。得到认同。。

说真的。。
写网记。。写了又停。。停了又写。。
对我来说。。真的很闷。。
看到其他写网记的朋友。。多姿多彩的生活。。
多样话的烹调。。我开始怀疑。。
我。。样样都比不上别人啊。。
太复杂的。。我又不会。。
太花俏的。。。我也不晓。。
喂。。 你也未必太差了吧。。

但。。今天。。经过你的鼓励。。
我才发现到。。
我。。就是我。。
我的烹饪可能平淡。。但是我尽心尽力。。
我的煮法可能简单。。但是我花尽心思。。
我的文字可能浅白。。但我却是最真。。

我。。找到了我自己。。只因为。。你

那段触动我心的内容。。
我保存在这里啦。。就像我保存你这份心意一样的。。珍藏着。。

留言一
很久以前就听SY说你的facebook多都是post你煮的菜和有写blog的点点滴滴。。

昨晚第一次来看你的涂鸦墙看到了很多美食让我流口水,
还有你写的blog真精彩的分享!
看后有种感动的心情。。
做你老公孩子很幸福哦!
留言二
终于看完了全部你写的blog!

厨艺零分的我~决定
也要下厨学煮菜!!!!!
留言三
哈哈哈~我看过很多别人的blog。。你是第一个让我有兴趣看完全部这半年来所写的生活写照。

厨艺好不好是其次,就是那份心意和真诚有让我感动,尤其是有几篇写的就是很实在的感情,我打满分!
不像别人每天只会写那种没有爱爱爱~情就会世界末日的文章!
留言四
我是兴致勃勃啦,但你听爽就好!哈哈哈!跟你讲哦~ 我没厨艺的,是减零分!!!

但我会去试几道菜,谢谢你写出详细的菜谱,如果连简单的我都煮不出来,我就是猪咯!^@^
留言五
老朋友,也真的几百年没见面了。有回来bp抽空大家去SY 家聚会吧!持续写你blog,我会去看的叻! 加油!
谢谢你。。seoh 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