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1030

往年的结婚周年纪念..
或什么值得庆祝的日子..
不外就是出去吃个大餐..逛个街..看个戏..

但..现在..这些以前的理所当然..
已经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我在埋怨吗?
当然不是...
我很庆幸以前我所得到的..
我更珍惜现在的生活方式..

这几天..老公都是抱着我睡..
可能你们会觉得有什么奇怪?
但..拍拖七年..结婚七年..都十四年了..
那里还可能每天抱着睡嘛..
没有和你抢被抢抱枕都偷笑了咯...哇哈哈哈..

原来..他那天做梦..
梦里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我..
所以说嘛..人啊..人...就是这么奇怪的生物..
就总要在失去时..才会紧张和在意..

今年的结婚周年..
虽然没有华丽的礼物..
没有丰富的佳肴美食..
但..
有他在身边..我满足了..

如果你每天都在埋怨..
看看身边的人事物..
其实..你已经拥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