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可爱的月饼

上个礼拜,在某商场买了可爱到不行的。。。小叮当月饼。。
哈哈哈。。真的是爽到。。。


提拉米苏
梦幻芒果
好芋当头
其实,这款月饼,好像是从去年开始,
就有在市面上卖了的。。

其实,刚开始看时,我还在考虑是不是太早买的。。
但。。。
sales girl一说。。。
“这是今年新出的小叮玲好芋头月饼,剩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这句话`,就好像魔咒一样,真的会让人。。
迷迷糊糊的。就买了。。。=="
都不懂他是不是转个头,又摆新的出来。。

但,没关系啦。。反正都要买的。。
让我自己爽一下吧。。
yeah!!买到最后一粒。。。
(很阿Q hor。。哈哈哈)

说到味道可口吗呢。。。mmmm...mmm...
才开了一个“我的美人”吃。。

我的美人
剩的太美不舍得吃。。哈哈。。
买4粒,还有送精美的小叮当tissue盒哦。。
其实,他还有一个保温袋可以选其一,
但我还是喜欢tissue盒哦。。
漂亮哦

还有贴心的叮咛哦

如果真的要问我好不好吃呢。。
我只可以说。。应该好看多一点吧。。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